每年全中運選手最期待的就是主辦單位準備的伴手禮啦~

每每主辦縣市都會拿出最具當地代表禮品,來一探究竟吧!

IMG_6607.JPG

 

來看看吧!

IMG_6608.JPG

 

 

西螺鎮-醬油

西螺百年將由世家『瑞春醬油』,由西螺糯米調製而成,堅持古法陶甕純釀造,口感香醇濃郁!

莿桐鄉-黑蒜 

裡面有一瓶蒜頭精,哈!學生一打開就說喔買尬我以為是雞精勒~大家都沒喝過🤣

蒜頭本就是好物,蒜頭精滋養補氣,運動員們每天比賽消耗許多能量我覺得浪蒜頭精真的非常貼心!

斗南鎮-花生

花生湯選手們的最愛,一拿到的宵夜場他就讓他消失不見啦~很喜歡呢!
 

古坑鄉-咖啡 、蜂蜜

古坑咖啡再熟悉不過了!

綠蜂膠軟喉糖我只能說主辦單位非常用心,很好吃我喜歡這個味道,

因為是蜂蜜所以感覺比較健康沒有吃進那麼多糖!

無論是給教練在場下喊選手,或是給場下加油團隊,都非常需要超貼心!

東勢鄉-胡蘿蔔

胡蘿蔔汁很多人看到都怕得要命,喝起來不會太甜,我個人是不太會害怕還可以接受,

但學生可就不這麼想,連試試看都不想😅

水林鄉-地瓜

地瓜脆薯是這整個盒子裡最夯的食物,使用水林57號地瓜,好吃脆薯超級ㄕㄨㄚˋ嘴的!

 

整體來說雲林主辦單位準備的很用心,很喜歡這些禮品!

以往我的伴手禮都會被沒來比賽的要走,這次留給自己用心的給他看一遍,吃一吃,真的挺不錯的!

IMG_6611.jpg

 

好~簡短的分享到這啦~

喜歡的話快幫我推一下吧!🚀🚀🚀

如果你也吃過上面產品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體驗唷!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好友!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