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曾經在夜晚爬起來上廁所的時候踢到東西呢?

是否曾經天黑要出門卻摸黑在鞋櫃找不到鞋子呢?

擁有這樣好物,讓你不再害怕夜晚的黑,再也不用摸黑行動!

 

沒錯就是LED多功能感應燈

IMG_6137.JPG

為什麼想買這樣好物呢?

某天打電話回家和媽媽聊天,說他在冰敷,因為前幾天晚上關燈上樓時拿了很多東西,

偷懶沒開燈就抱著東西上樓去,結果看不清楚一個踉蹌在樓梯間跌了一跤,膝蓋黑青超痛!

聽了既生氣又難過,生氣是因為勤勞多走幾步這件事也不會發生!難過是因為他受傷了!

於是,我就想起曾經有看過人家介紹感應燈,不需要觸碰就會照亮眼前!

立馬上購物台找找,立馬買起來!

 

當時候兩件特價,馬上訂購隔兩天就到了!超快速

S__66887789.jpg

S__66887790.jpg

不吃電池非常方便,沒電了就充,有附一條充電線,其實充安著手機的線就可以嘍!

白天充電傍晚裝上去使用超便利!

一邊是充電孔

IMG_6139.JPG

一邊是開機鍵,多功能切換鍵

IMG_6138.JPG

這次買的長度大概15公分左右

IMG_6140.JPG

之所以是多功能

第一下 恆亮,恆亮後再長按三秒可以調光暗,六秒可以變成一個SOS的模式

          SOS求救模式無論是燈光還是聲音都是:三長三短三長,可以記得一下唷!

第二下 會閃亮2下,就進入自動感光模式

第三下 關機

 

 

IMG_6136.JPG

 

安裝也非常的方便,有附兩塊磁片,對準撕開䩞上就完成了!

IMG_6065.JPG

 

超簡單操作!感應燈輕輕地吸上去就完美地貼在牆上了!

IMG_6121.JPG

實測一下!影片黑黑的不是在跑誒,是我真實的在晚上實測,看到最後就亮了唷!

LED燈很亮!

我開始疑惑到底多遠的距離可以感應到,於是我拿著捲尺測試,

大概是距離160公分的距離他就會亮了,蠻遠的!

再來我上網查了一下,燈的位置90度的範圍就能感應到了!超棒的!

IMG_E63AE5FBE2D4-1.jpeg

裝完後心中的疑問也越來越多,那我早上是不是要主動把它關掉?我忘記了不就很浪費電呢?

實測過後發現,只要亮度足夠感應燈是不會亮的!酷~~(其實是一個意外的發現)哈哈哈

所以沒辦法開著燈測試,上面影片都黑黑的真不好意思啦~

這樣好物,不只是幫助在黑暗中不會跌倒、絆倒之外,

還可以放在衣櫃、鞋櫃裡面,

你不用擔心要去衣櫃找衣服要把大燈開起來,把另一伴給亮醒了!

也不用擔心晚上回到家放鞋子或拿鞋子很黑暗看不見或找不到!

感應燈的用途應該蠻多的,也許去露營一樣可以使用,

像我就想起露營時晚上常常有人被營繩絆倒,有他就可以少摔一跤!

anyway

只要看到爸媽用了很開心,也很安心,

晚上他們起來就不怕摸黑,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真心覺得買對東西了!🎉🎉🎉 分享給大家!

 

我買的是這個『 aibo 升級版多功能 USB充電磁吸式 15cmLED感應燈管-冷白光』給你們參考!

但還有很多種類可以搜尋 感應燈

 

p.s.在東森購物買的,除了原本有折扣之外還有東森幣可以1:1折抵唷!也可以到處比一比唷!

沒有東森幣可以用加我line好友或是下小禮領取!

 

好~分享到這啦~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推唷!🚀🚀🚀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好友!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