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和同事一起來團購,説:要不要團#$%&乾啦!

團什麼???鳳梨乾啦~~~就這樣我吃了人生第一片『鳳梨乾』

incollage_save 2.JPG

 

前陣子鳳梨超級夯,而果乾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零嘴

台灣的鳳梨最好吃,現在可以新鮮的還能吃果乾,真的很不錯呢!!

IMG_7676.JPG

因為看到鳳梨乾覺得很新鮮誒,以前完全都沒有吃過,所以就手刀決定給他訂下去😅

送來之後,我發現鳳梨乾長得好漂亮,好像一朵花呢!

IMG_7681.JPG

IMG_7677.JPG

每一包只有50克,所以你會覺得量很少是正常的!

一打開濃濃的鳳梨為超香的!!!

我發現他的鳳梨乾不完全像是硬邦邦餅乾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

哈哈,好土啊~

鳳梨乾還是有帶一點點水分,非常好咬、非常順口,一口接一口的

但真的果乾類都把糖分鎖在裡面了,所以很甜,真的很甜!怕胖怕有負擔的人少吃唷!

一片就好😂 怎麼可能啦!我根本是一次一包!!!

IMG_7727.JPG

 

我覺得這家鳳梨乾還不錯,包裝看起來也是很衛生,

也有密風夾練袋(其實我覺得根本不用,因為一次就吃完好物這裡買了!)

 

好物這裡買👉支持台灣小農-原味鳳梨乾

 

 

喜歡的話快幫我推一下吧!🚀🚀🚀

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體驗唷!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好友!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