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來臨....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

上班好沒勁,午休的時候也睡不好...滑著滑著決定買一個頸枕來舒服睡

incollage_save 15.JPG

Travel blue的品牌,一直都是旅遊旅遊配件的第一品牌,好用耐用

各國機場免稅商店都能看到他們家的商品配件,而我之前買過一個,

但是一年沒得出國現在我想找他拿出來用的時候已不知去向了!

剛好滑到有特價,買一個吧!

來了來了!好期待唷!

我買的是寧靜頸枕這個👉飛買家*Travel Blue.  

❣️❣️價格:$ 690 (原價$1,300,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610)

哇~我當初在機場買感覺買貴了誒~~這個價格真的很心動!!

顏色的選擇很多:黑色、櫻花粉、海軍藍、灰色、藍色、紫色

寧靜頸枕.jpeg

剛拿到覺得很興奮啊~~而且超~好~摸~~~表面超舒服的!

IMG_7585.jpg

頸枕真的是不止搭飛機使用,郵輪、火車、坐長程客運、自己開長途車程,更是辦公室午睡神器之外,

看電視、打電腦、躺床上、沙發,戴在脖子上,一秒就睡得舒舒服服,三秒後就會昏倒睡著,充滿舒適感。

IMG_7671.JPG

以前午休趴著睡總是手麻、頭麻,而且因為會麻所以動來動去,感覺無法放鬆休息...

我常常在想會不會有哪一天我尺神經會壓壞掉,會不會顏面神經壓壞掉!?

坐著又會東倒西歪,起來脖子感覺都很不舒服!

現在有了它,真的睡得很舒服

不只是趴睡還是坐著睡都很舒服!

S__69025943.jpg

喔~這一天我真的睡的超好的!差點就抖了!

S__69025939.jpg

重點他是天鵝絨非常的舒服!!!

也很透氣,其實在辦公室有開冷氣不會熱!

頸枕最重要要的就是他下面的扣環,如果無法調整左右無法牢固,

頭還是睡得東倒西歪的呀!寧靜頸枕好調整很穩固!

 

本來我就喜歡趴著睡,這一天我用了寧靜頸枕真的差點熟睡的起不來了!

IMG_7614.JPG

IMG_7633.JPG

寧靜頸枕真的很柔軟,軟軟的墊在額頭下不會壓迫到,手也不用被最重的頭壓著而痠麻

再來因為是圈圈型也不會悶到不舒服!

頸枕的左右邊比較高一些,所以就算頭側一點也有依靠,很舒服Der真的!

 

📍寧靜頸枕的收納超小,完全不佔空間

附一個小袋袋把頸枕捲一捲放進去!頸枕末端也有一個小口袋小袋子可以直接收納!

IMG_7592.JPG  IMG_7593.JPG IMG_7588.JPG

和350cc的杯子一樣小,放進抽屜裡也不佔位子!

 

IMG_7594.JPG IMG_7595.JPG

IMG_7695.JPG 小小的很可愛吧!

一起來看看如何收納吧!

 

最後,清潔也非常的方便

可以直接幫他脫衣服,把他的外套直接丟進洗衣機就可以洗摟!
IMG_7672.JPG

 

另外,他們家還有另一款是羽絨的!
羽絨頸枕這裡買👉Travel Blue高級禮盒

羽絨頸枕.png

❣️❣️價格:輸入折扣碼TTB70,兩件七折

不過他的顏色only:藍色,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當初真的好猶豫要不要買羽絨的,因為羽絨的聽起來就可以更小,更好收納!

等我,我之後可能也會很想買一個送人,另一個自己用😆用了我在分享!

 

整體而言,我覺得頸枕真的是一個方便好收納的小物

寧靜頸枕讓人睡得非常舒服寧靜,舒適度很高,不僅僅鵝絨布面很舒服,記憶枕也很柔軟!

這個CP值給⭐️⭐️⭐️⭐️⭐️

坐車使用也很方便,尤其是在長途旅遊座車時,我認為就是旅遊必備啊~


 

一共兩款喜歡可以買來使用!
 

寧靜頸枕這個👉飛買家*Travel Blue.  

❣️❣️價格:$ 690 (原價$1,300,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610)

顏色的選擇很多:黑色、櫻花粉、海軍藍、灰色、藍色、紫色

 

羽絨頸枕這裡買👉Travel Blue高級禮盒

❣️❣️價格:輸入折扣碼TTB70,兩件七折

不過他的顏色only:藍色,我覺得有點可惜!

 

商品皆含運費,下單後七天到貨唷!

 

另外,我發現頸枕還有一個功能

當你接到一很會講電話的客戶時....放手機也是非常好用的!!!

272CB56C-F2B8-4C74-959D-41D491805426.jpg

很方便ㄟ~~手完全不會痠了!!!


 

 

喜歡的話快幫我推一下吧!🚀🚀🚀

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體驗唷!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瑀您同樂 的頭像
    瑀您同樂

    瑀您同樂部落格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