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還是每日自己煮的小資族

你確定你的營養攝取充足嗎?若不足該怎麼辦呢?

incollage_save 87.JPG

我常外食,也常自己煮,

但就常常發現今天好像沒有綠色蔬菜,或著是我好像好多天沒吃水果!

然後腦中就想:算了~明天再補回還好了!結果隔天也不一定有補!

直到可能有點嗯嗯不順、精神或氣色開始不太好或是感覺身體有些微恙,

才想到要趕快吃一些維他命補一下!

後來,綜合維他命就成為我每天上班,一坐下來必吃的保健食品

IMG_4917.JPG

上網搜尋一番,找到『BHK's綜合維他命

商品皆為台灣製造,

因為台灣製看起來就很安心,且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

綜合維他命多元補給人體所需維生素,維持青春能量!

BHK's的包裝我覺得是很貼心的,

因為有外銷到國外,所以包裝兩面是中文,兩面是英文!

感覺讓有需要的外國人也用得很放心,看得很清楚!

中文版

綜合維他命

擁有13種維生素,加入螯合鋅、鈣,

也應用海洋深層水萃取專利,富含鎂、鈉、鈣、鋰、硒、矽、鉬、鋅、銅、鐵等豐富礦物質元素。

專為身體所需來滋養補給。

IMG_4921.JPG

IMG_4918.JPG

英文版

IMG_4919.JPG

IMG_4920.JPG

每天都來一粒吧!

IMG_5049.JPG

營養失衡時就靠它了!
我覺得食用綜合維他命的好處,

就是...

✔️能夠補充日常飲食不均的維生素及礦物質,

✔️調理生理機能及維持的健康

✔️有好氣色也會擁有愉悅的心情

✔️擊退累感,提升生活品質

集合每日營養素,不需瓶瓶罐罐,一顆就搞定

IMG_5713.jpg

 

我認為補充維他命是長時間要做的保健!

有時候感覺的微恙時再來補充有時候也會來不及

所以我開始固定每天一定要來一粒,

固定補充BHK's綜合維他命後,

在精神上比較不會有那種一醒來沒多久就很疲憊很想睡的感覺!

BHK's綜合維他命一瓶60顆,一天一顆也要吃兩個月!我覺得蠻充足的!

IMG_5021.JPG

如果你也是天天外食,會是自己煮就會只煮特定幾樣自己愛吃的,

甚至你是很久才吃一次水果的人,

分享給你BHK's綜合維他命補充一下身體所需,維持身體平衡吧!

IMG_5138.JPG

 

瓶身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不怕忘記自己什麼時候開的!

開封了就規律的一天一顆,這個有效期限大概用不著了!

 

IMG_5715.JPG

我喜歡BHK's綜合維他命照護著我,使我健康美麗也自信!

incollage_save 88.JPG

我很喜歡BHK's分享你們!

 

維生素A、B群、C、D、E、K功能小常識

維生素A:維持在暗處視覺

維生素B群: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正常功能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與傷口癒合

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減少自由基產生

維生素K:有助血液正常凝固功能,活化肝臟與血液中凝血蛋白質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