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大家在團購時我正在忙

喔呼~這次終於被我跟到『水母吃乳酪』了!

IMG_7036.JPG

水母吃乳酪是位於台中的一間有名的IG打卡甜點

店名水母吃乳酪有著一個感動的故事,

據說是老闆的水妻(台語)有乳糖不耐症,但卻非常喜歡吃乳酪蛋糕

於是老闆花了五年時間研發能讓老婆吃得開心的的乳酪蛋糕!

而水母就是使用了台語妻子的諧音去命名的!

品牌小故事

 

IMG_6944.JPG

 

而我呢...超喜歡吃乳酪蛋糕,只要心情不佳來點乳酪蛋糕的就能讓心情好起來

這次終於跟到團啦~看看這紫色包裝設計就讓覺得非常的療癒~

送來也有送一個袋子,方便送人或是提拿

IMG_6943.JPG

準備來吃生乳酪了!

這次訂的是人氣排行第一名的

莓類拼盤生乳酪

一共有三種口味:是藍莓、蔓越莓及覆盆子

綜合口味總是能解決每一種都想吃的我!

IMG_6946.JPG

incollage_save 93.JPG

 

說到生乳酪,生乳酪是不加麵粉及雞蛋,純粹由乳酪和活酸菌做成的!
而生乳酪最好是在冷凍時食用,是最佳賞味時間,因為解凍後會回酸唷!

莓類拼盤生乳酪,看得見莓果一顆顆的!

莓果本身就偏酸,所以如果又退冰才吃就會更酸唷!

IMG_6962.JPG

覺得老闆很厲害呢!
要做這種莓果類的蛋糕真的不容易,很考驗著莓果的品質的,裡面的莓果顆顆好吃耶!

莓類拼盤生乳酪使用60%的乳酪、20%的果汁、10%水果原粒及10%OREO餅乾

莓類拼盤生乳酪的基底適用OREO的餅乾,

單吃有點太酸

而OREO的餅乾在這莓果系列的生乳酪蛋糕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餅乾甜甜的大上莓類酸酸的,吃進嘴裡的口感非常平衡呢!

IMG_6963.JPG

🔸蔓越莓有北美紅寶石之稱,大顆飽滿,酸甜鮮美啾西~

🔸覆盆子黃金水果酸爽滋味會在嘴裡正正爆開,酸得好過癮呀!

🔸藍莓酸甜回甘,是這三款生乳酪中最不酸,柔和的香氣吃起來好清爽呢!

incollage_save 94.JPG

我本生吃很酸的,這個我覺得除了藍莓口味另外兩款咬到莓果還蠻酸的唷!

建議真的要冷凍後來出來就吃,不然退冰太久會更酸唷!

生乳酪不像一般重乳酪蛋糕吃起來是綿密的口感,而是一種Q彈的口感呢!

是像吃慕斯的口感!

整體來說減糖、減鹽、低脂、低油極低熱量的莓果生乳酪,

真心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IMG_6961.JPG

還有其他口味呢!下次可以來試試看呢!

IMG_6960.JPG

 

以前很愛乳酪蛋糕,但我知道乳酪蛋糕的熱量很高不太敢吃太多,

現在多了一個水母吃乳酪的新選擇,無負擔吃起來更開心了呢!

不喜歡太酸的朋友要選藍莓唷!這三款我最喜歡的也是藍莓了!

IMG_7039.JPG

水母吃乳酪的包裝盒裡還有暗藏著玄機呢!再次看到老闆的貼心

底下還貼心設計放保冰的冷凍包,萬一真的要離開冷凍,不至於太快解凍!

 

IMG_6947.JPG

 

 

 

「店家資訊」

 

水母吃乳酪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jellyfish.com.tw/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llyfishwife/

IG:https://www.instagram.com/prettywifeeatcheese/
店址: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1號

電話:(049)2655-399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