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租屋免不了需要掛東掛西和收納

但房東不給釘釘洞洞時,就很需要無痕系列的用品

incollage_save 128.JPG

讓我給找到這款不會半夜掉下來把我嚇醒的無痕掛勾

Green Bell 綠貝 無痕收納壁板系列- 無痕防護架掛勾

IMG_5806 2.JPG

壁板系列我真的很喜歡,

白色的掛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呢!

因為既不用鑽洞,還非常的穩固呢!

內有洞洞板*1、塑膠掛鉤*5、無痕掛勾貼片*2、防護置物架*1

IMG_5815.jpg

租屋處狹小空間就要善用收納,

我家小小廚房這牆壁超奇怪,黏什麼掉什麼

我常常半夜被掉下來的東西嚇醒,

最後只好通通塞進櫃子裡!

IMG_5829.JPG

後來用了綠貝的無痕掛勾就再也沒掉過了!

非常的穩固,超級給力的!

把調味料廚具掛在牆上方便拿取,

讓料理過程中整個料理台上的空間變得更寬敞好放菜了!

IMG_5828.JPG

來到浴室

無痕防護架掛勾真的很棒,防水抗潮濕

也非常的耐重,說明書上說檢驗承受6公斤,安全承重4.8公斤

其實就很足夠放這些利利摳摳的東西了呢!

IMG_5832.JPG

有了無痕防護架掛勾之後,

洗手台上的置物區就可以乾濕分類放好,

讓洗手台上的製物區變得空間更多,

小東西也不會散的都是!

IMG_5836.JPG

最後,無痕防護架掛勾還被我應用在一進門的位置,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放在這個位子,真的十分便利,

出門可以直接拿鑰匙、傘,還有現在最重要的口罩,

真的到現在還是很常忘記,放在這後再也沒忘記過了!

IMG_5841 2.JPG

回家後鑰匙不亂擺直接掛起來,

聚餐後臭臭直接除臭噴起來,

現在最重要的防疫也得先消毒起來!超便利!

IMG_5839 2.JPG

整體來說,

無痕收納壁板系列真的簡單、美觀又很好用,

掛勾可以隨心所欲想放在哪個洞,

間距要多寬都可以自己調整!

真的超級方便的呢!

不論是載重或是黏性,還有可重複利用的特點

都讓我深深喜愛!
 

 

如何使用

一、擦拭乾淨要貼的牆面

IMG_5826.JPG

二、撕開無痕掛勾貼片膜

IMG_5821.JPG

三、我喜歡先放上去量位子,並對準!

IMG_5822.JPG

四、再拿下來把邊邊氣泡用手按出去

左遍還沒排氣、右邊已排氣得差不多了!

IMG_5823.JPG

無痕貼片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拆的時候輕輕地從邊角撥開,

拆下來後完全不留痕跡,

如果髒了就以清水沖洗在陰乾,就恢復黏性啦~

再也不用擔心亂釘亂黏被房東罵了!

 

「商品資訊」

Green Bell 綠貝生活

⭐️官方網站👉https://www.greenbell-shop.com.tw/

🔥🔥🔥 無痕收納系列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