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就必須要一直講話

話一多,喉嚨總會覺得不太舒服,痛痛卡卡的

incollage_save 2.JPG

還好我遇見了他『柚子蔘』

每當喉嚨有點不舒服我就馬上含一顆,當它融化完喉嚨就會舒服很多!

柚子蔘吃起來有一點點像羅漢果,但我覺得他比羅漢果香,含著吃起來比較好,一開始我都會用咬的

但是,很容易卡牙齒,後來我都用含著,讓他慢慢融化,過程中喉嚨就慢慢感受到很舒服!

IMG_5387.jpg

柚子蔘的吃法是將其切成塊狀,口感有一點涼涼的,比起一般喉糖,實物實料製作,比合成或化學的喉糖和涼糖更暢怡自然。

含在口中即可享受柚子及摻入之所有天然植物的精華味。

IMG_5391.jpg  IMG_5390.jpg  IMG_5389.jpg

自從有了柚子蔘,我上完課再也不怕喉嚨卡!好吃又潤喉

 

 

 

還有之前買是一組的,另一個是蜂蜜柚子茶

IMG_5248.jpg IMG_5252.jpg IMG_5253.jpg

我很常在外面點柚子茶喝,所以看到柚子茶就很吸引我

柚子茶喝起來不會太甜,柚子味道很香,酸度恰到好處,很舒服很順口!

果肉果皮都可以一起吃下去,喝的時候也不無聊!😋

其實嘴饞的時候含一塊柚子蔘也非常的止嘴饞的!

 

購買網址這裡

先領500折扣買得更便宜

 

記得 按讚/推! 關注!追蹤ig 或 加好友!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