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防疫期間開始想念很多很多的異國料理

忽然想起以前學校對面巷子裡的越南河粉~

incollage_save 53.JPG

這次從蝦皮下單的是LA PHO的火車頭牛肉河粉,原味和酸辣口味

LA PHO是一間位於台北信義區的越南美食餐廳,沒想到現在線上就可以吃到這個味~

第一次發現就決定一定要來給他下單,看看是不是和店內一樣好吃!😋

看看包裝上的圖案和店家一模一樣,那就是老闆出的冷凍包吧!

IMG_0507.JPG

IMG_0512.JPGIMG_0513.JPG

有清楚的步驟教你如何煮

IMG_0508.JPG

也有貼心的小提醒紙條

IMG_0516.JPG

牛肉河粉

IMG_0511.JPG

記得要充分的烹煮一番再吃唷!

牛肉河粉的香味我覺得和店裡吃得很接近,

但原味牛味比較重像我什麼檸檬辣椒等配料都沒準備的,如果會擔心的人就選酸辣的吧!

但我好喜歡這牛味湯頭,很鮮,LA PHO的牛肉好吃,還有附牛丸、牛百頁也有吃到牛筋呢!

很喜歡他的牛肉丸,有嚼勁又很香,像是吃到好吃的貢丸想要一顆接一顆那種!

河粉不會因為冷凍過就不Q彈,一樣Q,然後記得煮完盡快吃唷!河粉很吸湯汁呢!

可以說是料多實在!可惜忘了,我應該準備好檸檬、九層塔及豆芽菜或辣椒,那就完美了!!

我真的是把整碗湯都喝得乾乾淨淨呢!這個一人份料理我覺得剛剛好!

IMG_0524.jpg

IMG_0534.JPG

IMG_0546.JPG

酸辣牛肉河粉

IMG_0517.jpg

酸辣牛肉河粉,這個酸很到位,不會辣,這個湯很好喝,會讓我想在煮包麵配來吃!

配料和牛肉河粉一樣!牛肉好吃不會柴,也不會難咬,酸辣口味的牛味被酸辣湯給封印了,

酸酸的很適合在夏季沒有胃口的時候來一碗,保證開胃!

IMG_0533.JPG

IMG_0529.JPG

IMG_0531.JPG

 

總結,我覺得兩碗都很好吃,個人會偏下次買酸辣口味,味道比較鮮明豐富!

喜歡喝牛骨湯的就買原味,好喝相較酸辣口味感覺負擔比較沒那麼重!

兩晚的料都一樣很實在,一開始從冷凍庫裡拿出來的時候,還想說看不到牛肉丸呀!

牛肉丸在哪,放下去煮才看到,真的越煮越驚奇呢!一人份的料理這樣吃起來很飽!

想念異國料理時就線上訂購吧!超方便的!

哈~眼尖的你一定向想問為什麼會一大一小碗呢?

是因為湯烹煮的過程中湯有點打翻了!不過料可是完全都沒少,兩碗一樣唷!

IMG_0539.JPG

附是拉查醬和海鮮醬可以沾牛肉吃!海鮮醬比較會辣唷!

IMG_0544.JPG IMG_0545.JPG

看看如何煮

 

 

 

如果你也想念這樣的異國料理的味道!

現在只要打開APP越南🇻🇳料理就到你家,方便煮又美味!

在這下單的👇👇👇

https://p3.groupbuyforms.tw/ap1ib

https://reurl.cc/R67eR6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