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期間出去買菜總是緊張兮兮的

到了賣場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該買什麼菜好...

IMG_1486.JPG

也自從看到許多確診著有去過大大小小的賣場,大大降低我去超市買菜的意願

開啟了我網路買菜的路,

不過,選菜久了不知道該買什麼菜好,

防疫期間煮菜煮到好膩唷~~~後來我發現菜箱還真不錯

不僅新鮮快速,還有一點驚喜的感覺,

會收到什麼菜不知道,但開箱就是驚喜!

因為什麼都吃不太挑菜,這個蔬菜箱就非常的適合我了呢!

 

但我買過好多家蔬菜箱,每一家來都不太一樣,CP值也不同

❌有買過真的是農場直送的感覺,拿出來有很多土很髒菜送來已經爛爛的了!

❌還有買過499元只有五樣菜,被騙~菜也沒有控金啊~超貴

⭕️最後選到這間有機認證蔬菜箱

看了看是來至桃園龍潭千蕓有機蔬菜

東森農場 關懷系列有機認證蔬菜箱

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在地小農👍👍👍

IMG_1491.JPG

在好空氣、好水純淨無污染的環境栽種,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翠綠!

❣️有機認證菜箱($599)❣️

 有機葉菜(250g):小白菜*1.青江菜*1,小松菜*2,白莧菜*1.空心菜*1
 有機根莖:紅蘿蔔(350g),山苦瓜(250g)
 菇類:金針菇(200g)、美白菇(150g)

(依季節與生產狀況挑選)

依照菜箱裡面的菜稍微算了算價格上還算可以!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菜,有機菜拿出來真的比較乾淨翠綠,很想直接吃😋

是冷藏配送來的時候非常新鮮,菜的份量也很充足,一個人吃一包菜做兩次吃

兩個人就開一包,蔬菜、根莖類及菇菇類真的營養都在了呢!

我的家人天天都提醒我要吃綠色蔬菜才健康,所以這個菜箱非常符合我呢!

就這樣簡簡單單一餐完成,

incollage_save 5.PNG

IMG_1524.JPG

IMG_1526.JPG

總之,防疫期間健康營養不可少!多吃菜均衡營養要顧唷!

 

購買資訊

東森農場 關懷系列 有機認證蔬菜箱 $599

註冊會員即可領取500購物金,可以買得更便宜唷!

 

最後,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買得更便宜

或著是你想要買菜還能賺到現金回饋

想知道如何這些記得加我好友來詢問或是下方留言唷!

有東森幣都還可以再1:1折抵唷!

 

 

👇👇東森幣這裡領唷!👇👇

蔡瑀琳 伍佰禮卷.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