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我總是胃口不好,

很喜歡吃酸喝酸的我總是會吃點酸酸來開胃!

incollage_save 68.JPG

最近總是想起外公還在的時候,

每到夏季他就會開始做烏梅汁酸酸的滋味!

小時候每到夏天一定吵著要去外婆家喝外公都會煮烏梅汁或酸梅湯

從那時候起我不論是烏梅汁還是黃梅汁甚至酸梅湯,只要酸的我都愛!

後來~外公去世後就再也嚐不到了!忽然好想念

每每想念有經過各大夜市大桶梅汁,就會來一杯!!!

但是,

自從我看到一篇報導,說夜市賣的有些不肖攤商會把賣不完的冰起來

隔天在家新的進去後,可能也不是每家都這樣但我就會怕怕的

基於衛生健康安全我就再也不買大桶飲料!

IMG_1709.JPG

最近喝到還不錯的梅汁也吃到不錯的梅精糖想和大家分享~

「梅的生活」位於南投信義鄉五十年的梅園,

近幾年榮獲臺灣省有機農業生產協會之認證(TOPA)!

梅的生活專精於梅精產品的研發,吃得到最原始、最天然及純粹的味道!

特調梅の汁

梅汁也叫黃梅汁,喝起來算微甜但不酸,也因為我本身吃很酸,

不是濃縮飲品,所以即開即喝非常方便

所以我個人口味會覺得他還可以更酸一些會更好喝!

不過怕酸的人這個應該也很ok的!不會酸到眯眯眼!

記得冰過的更好喝唷!或著放常溫再加冰塊,不過味道會淡!

IMG_1712.jpg

有分1000ml和350ml的,小瓶的覺得份量剛剛好!

飯前開胃和飯後解膩消化喝一點就沒了!

 

IMG_1731.JPG

會有一點點的沉澱唷!正常的唷!喝之前要搖一搖!

IMG_1777.JPG

貼心小撇步

瓶蓋上有一個斜角方便劃開鋁箔,有了它就能輕易地打開喝到梅汁了!

IMG_1861.JPG

梅精硬糖

這一包裡面大概30顆左右~梅精硬糖是100%梅精精製,

吃起來酸酸甜甜,我個人覺得應該很適合在長途坐車時帶在身上,

有暈車或嘴巴覺得口乾含一顆應該會很不錯!

吃完嘴裡也覺得蠻舒服的!而且每次吃完都覺得想吃別的東西!

酸的食物總是能打開我的胃!🤣🤣🤣好吃~

 

IMG_1714.jpg IMG_1715.jpg

梅精

不只是在夏季裡生津止渴以外,梅富含多樣礦物質、有機酸及蛋白質!

調節生理機能,健康又輕盈 ,外出隨身攜帶食用好方便!

 

IMG_1724.jpg

 

「店家資訊」

🔸梅的生活👉👉👉 官方網站

🔸蝦皮購物👉👉👉這裡買

🔸FB:梅の生活

🔸IG:@plums.life

IMG_1718.jpg

IMG_1735.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瑀您同樂 的頭像
    瑀您同樂

    瑀您同樂部落格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