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全國運動會在新北如火如荼的展開

也就在新北待了好多天,搜尋了許多新北美食

incollage_save 98.JPG

就是這間「巷弄內波霸珍珠奶茶」

是這裡的人人推薦我一定要來喝,而且一定要喝波霸珍珠奶茶 ,不可以鮮奶茶唷!

於是就趁著比賽後的時間來到這間位於府中捷運站,走路約五分鐘的『巷弄內波霸珍珠奶茶』

用GOOGLE MAP 一下就查詢到了呢!真如店名一樣沒有店面,只有簡單的招牌而已

IMG_7720 2.JPG

韓國美食天王之稱的 白鍾元老師也有介紹過呢!

🔸波霸珍珠奶茶 $40(微冰微糖)

來到這當然要喝波霸珍珠奶茶,是古早味的奶精奶茶

我已經喝習慣鮮奶茶的我,對於奶精奶茶真的一喝就知道!

但這個...奶味很香濃,黑糖珍珠吃起來是Q彈且有嚼勁的那種!好喝耶!

IMG_7767.jpg

 

🔸波霸珍珠鮮奶茶 $55

我覺得鮮奶茶的也很好喝,冰冰涼涼搭上Q彈有嚼勁的珍珠!

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這樣的價錢真的非常的佛心,讓我彷彿回到小時候那種傳統的飲料店呢!

不過老闆的糖和冰都能夠調整,非常符合現代人不同口味的愛好!

IMG_7722 2.JPG

整體來說,

這一間珍珠奶茶不論鮮奶茶還是奶茶都好喝,都會讓我再度造訪

尤其是想念那古早奶茶時我一定會特別來這裡!

茶香奶濃,而且搭上碎冰在口中的感覺非常平衡,

而且這麼大杯,整杯喝完也不膩!只是非常的飽呢!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巷弄內波霸珍珠奶茶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弄4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4:00

📌店家電話:02 2954 51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