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到了~總想買個什麼送給自己

這次在IG及臉書社團追蹤很久的賣家看到了項鍊及耳環越看越喜歡~

incollage_save 98.JPG

潘朵拉飾品第一次買,但在這之前我聽許多朋友說過他的手鍊也很厲害

還會買到不要不要的呢!好像很厲害!

不過本身會帶錶,再帶手鍊感覺有點點太多東西不方便做事!

所以選擇項鍊~好看方便不礙事!

闆娘好貼心還有附證小卡,收到超級開心!

IMG_6044.JPG

這次買的是潘朵拉的銀飾項鍊

看了看發現我真的很適合銀飾,

也對這次買的銀飾一見鐘情啊~一看到我就超想買它,

於是在生日的時候就直接下單買起來!

無限璀璨短鏈

它是一個無限的符號,原本是象徵恆久不渝的愛。

以下擷取至官網:

「925銀款式鑲嵌透明立方氧化鋯石,更添璀璨。

設計啟發自母子之間不渝親緣,無限符號表達豐富情感,這個普及的象徵符號,標誌深厚連繫,訴說您內心感受。」

正品有QR Code可以查證,不怕花錢買到假的!

IMG_6045.JPG

原意象徵著恆久不渝的愛,對我來說有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我認為這條項鍊給我的感受是:帶給我無限力量、無限可能及無限的希望!

帶著感覺就很有力量、很有自信呢!真的好喜歡呀!

也因為在生日的時候買了它,期許自己有無限力量去面對未知事物,且能充滿恆久不渝的愛!

 

IMG_9084.JPG

 

另外,

社團裡老闆娘還有賣許多耳環項鍊...等飾品!

最近就覺得自己好像少了耳環,但本身沒有穿耳洞

所以詢問老闆娘有沒有夾耳式的!

看到了珍珠的耳環!好美

IMG_9081.JPG

其實認真的看就會發現兩顆珍珠色澤不一樣!

這個我在收到後有直接詢問老闆,他說每一顆珍珠的色澤本生就有一些些差異

但闆娘都會竟量挑選色澤相近,大小相近的珍珠做成一對!

如果真的很在意,可以送回去闆娘在重新挑選!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很不錯,完全不影響!

IMG_9082.JPG

 

社團裡可以直接私訊闆娘說你要的飾品!

也可以至潘朵拉官方網站看飾品,再去社團由闆娘代購,

如果是潘朵拉系列因為國外進貨會大概要等待兩週!

在社團訂購潘朵拉都還享有優惠可以直接和闆娘詢問唷!

超級喜歡這次買的項鍊和耳環好美

IMG_6040.JPG

因為購買的經驗非常好,非常想分享給大家!

闆娘親切,有問必答!

還會親自戴給你看,教你如何調整項鍊長度及測量戒指大小!

超用心超喜歡~

 

「Gwennie's Jewelry Box商家資訊」

📌 7-11店到店取貨,需付60運費唷!

潘朵拉官網

臉書社團

IG 快追蹤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