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不知不覺開始對吃變得十分講究,

喜歡自然無添加,也開始喜歡自己動手煮,

incollage_save 130.JPG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筠品家」

一開始認識她是他們家的泡菜,真的是太好吃了

以前我在尋尋覓覓找好吃的泡菜,看到台式黃金泡菜我就會想跳過

因為都會讓我覺得是吃臭豆腐所加的那款超酸泡菜

後來無意間在同學家吃到,覺得這個我一定要自己訂來吃!

IMG_0049.JPG

 

筠品家「幸福無需加料,就是家的味道。 」

就是這樣的理念,讓所有的產品都能吃到最自然的味道

 

 

 

 

 

 

🔶歲月靜好手工泡菜 $200

IMG_6217.jpg

酸甜酸甜的手工泡菜,吃起來清脆爽口又十分開胃

這手工泡菜獨門醬汁調的剛剛好,微微辣帶一點蒜頭香

IMG_6218.jpg

剛剛好的好滋味,不用擔心辣到流汗或是唇舌麻痺!

只擔心這樣的泡菜會讓我配著飯一口接一口!

IMG_6222.jpg

平時如果不當配菜來吃,我會拿來炒豬肉

將肉醃好,爆香後將肉炒熟,起鍋前將手工泡菜放進去拌炒一下

就可以上桌啦~完全不需要再調味,方便快速就出一道料理啦~

IMG_0053.jpg

如果早上想吃也可以包在蛋餅裡唷!

incollage_save 131.JPG

再來是堅果醬系列

上次買吃就覺得很不錯,

這次就決定要一次買三種來吃吃看

果然是沒有讓我失望的堅果醬

IMG_6199.jpg

筠品家的堅果醬真的吃得出來的天然、濃稠

還沒吃到筠品家堅果醬前都覺得這類的醬會像胡麻醬一樣

有點稀又有點甜,或是偏油!

 

BUT...

筠品家的不同,開罐就聞得到堅果香氣,

濃稠的你會懷疑老闆怎麼會這麼大方

就是這麼大方,而且

堅果手工低溫烘焙,真材實料新鮮榨醬

不添加任何調味或人工化合物

接單後製作,品質有保障

IMG_6204.jpg

🔶一往情深綜合堅果醬$330

 

incollage_save 133.JPG

 

由杏仁果、腰果、核桃、夏威夷果四大堅果研磨出來的堅果醬,

一開罐只能用濃、純、香來說,

IMG_6255.jpg

完全不油膩,綜合的堅果味道經細細品嚐就能吃到

完全不甜,如果你是螞蟻人肯定不愛!

不過這樣的味道讓我吃了好放心

 

IMG_6263.JPG

 

這次做一個堅果醬拌麵~~~

準備超簡單,麵、綜合堅果醬、醬油、醋

其他配料青菜都可以自己添加!

麵煮好加上一大匙堅果醬、一匙醬油和少許醋,

家裡只剩下蘋果醋就拿來使用一下增加一點香氣也很搭!

IMG_6267.JPG

🔶流年似水杏仁醬$330

incollage_save 134.JPG

打開可以聞到濃濃的杏仁果味道,不是杏仁茶那款杏仁味別搞錯唷!

是扁桃仁的杏仁味,低溫烘培後很香很純也很濃呢!

IMG_6271.JPG

 

 

 

最喜歡將杏仁將做成拿鐵,杏仁拿鐵

運動後我會來一杯,300cc牛奶,我加一匙半的杏仁醬

IMG_6273.JPG

直接用果汁機打一打,又香又濃的杏仁拿鐵就好了!

IMG_6276.JPG

超簡單的吧!

IMG_6278.JPG

 

🔶相濡以沫腰果醬$330

incollage_save 132.JPG

打開真的可以聞到媽媽在家烤腰果的香氣,好香~~

腰果將是這三款醬裡面最濃的,前兩種醬比較濕潤

IMG_6309.jpg

 

 

腰果醬比較厚稠,最簡單就是塗抹麵包類的就很讚啦~

IMG_6252.jpg

比起花生或巧克力醬,腰果醬營養加分呢!

IMG_6253.jpg

筠品家

整體來說,筠品家的產品天然好吃,沒有亂加有的沒的!

大推手工泡菜,單吃或是加肉煮都很棒,

家裡的冰箱絕對不能缺少這一罐!

堅果醬類無添加任何調味,完全不甜,

拌麵、抹醬或是加在牛奶或是鍋物裡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加一點就讓整的料理變得更豐富,

無添加人工化合物吃了覺得很放心,

但堅果醬本身有一定的熱量,

如果有在健身或是算熱量的飲食的朋友要注意呀!

不要太好吃就加很多餒~~

IMG_6197.jpg

「商家資訊」

【品牌官網】www.yunshome.com.tw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