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什麼?養了貓之後就展開一連串的研究

想著讓毛孩吃甚麼才能越吃越健康,找了很久發現這款『 ParkCat 無敵貓糧』

incollage_save 97.JPG

市售的貓乾乾百百種,怎麼挑最好的給主子吃呢?

近期撿了一隻浪貓,就想讓他從此過上無憂無慮吃飽飽的霸王生活

當我家的小霸王!

這是我家PUMA,貓糧一出場他就用那迫不及待的眼神盯著我

IMG_4349.JPG

我們家Puma你們一看就會說橘貓很貪吃,

但他其實是個挑食大王,有一些乾乾永遠都是碗裡剩下的

而且剛撿到他的時候貓毛真的好粗很不好摸,都不知道流浪的時候吃些什麼!

在看了YT許伯介紹及推薦後就一直想買買看『無敵貓糧』

有去骨雞胸肉豐富的動物蛋白質、深海魚油Omega3&6、腸道益生菌、鱉蛋等營養素等,

多重配方高CP值,讓我看了就決定下單

一打開真的很香,貓貓聞到就一直喵喵叫,催我快一點

這次買的是「霸王野雞」口味

IMG_4362.JPG

選擇他的特色

✔️選用上選在地自然野放雞,擁有85%優質動物蛋白質,供貓貓一整天的好能量。

✔️富有Omega3&6,95%存活率高效益生菌

✔️添加台灣在地優質鱉蛋,富含卵磷脂,補充適量油脂,同時內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牛磺酸及離胺酸,讓毛孩健壯又有活力。

✔️全齡貓皆可食用

而且是台灣貓飼料陪心寵糧研發的飼料呢!

成分標示也十分清楚,還有多種語言很不錯!

當時在貓樂園官網研究時就毫不猶豫的直接購買,覺得我家貓貓就是要這款呢!

IMG_4358.JPG IMG_4359.JPG

我挑飼料最在意的是碳水化合物,這包在< 25%不算低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且無穀高蛋白質高脂肪,充滿著多重營養素,滿足毛孩們一天所需,真的太重要!

而且須具備所有年齡層的貓所需的營養,才能頭好壯壯。

IMG_4347.JPG

奴才快點打開~我餓~

打開包裝清楚可見飼料三角形狀小顆粒,非常適合我家正在換牙的貓

IMG_4439.JPG

PUMA:快放飯!

IMG_4400.jpg

貓貓真的不能餓到,吃飯的速度真的無敵快速,無敵貓糧總是能光盤!

IMG_4445.JPG

這樣吃了一個多月,我真心覺得他的毛髮亮麗很多,

而且手摸最有感,粗糙的感覺不見了,滑順好摸!

incollage_save 98.JPG

購買貓糧還能加購優惠神奇新鮮好貓招

✔️是獨家特製活性碳,讓乾糧保持鮮度與風味

✔️純天然成分, 90%活性碳有效吸附水分及油質,10%人造沸石可使其變得乾燥。

✔️且用綿紙包覆,天然無塵,使用過後也可以將其粉碎倒進土壤裡!

IMG_4360.JPG

小紙張也告訴我們為什麼要放保鮮碳片,

看簡介烘烤過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唷!但太久還是直接換新的最好!

IMG_4416.JPG

IMG_4417.JPG

使用的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將碳片直接放進貓飼料包裝裡即可

真的這樣放下來在反覆的開關包裝,飼料吃到後面真的比較沒有油味

自動餵食機也放一個,讓飼料維持最佳鮮度,

若看到棉紙吸附太多油脂時差不多可以換新的了唷!

IMG_4418.JPG

綜合以上,

在選擇無敵貓糧後真心覺得他是個好乾糧,PUMA吃了之後真的越長越好

不枉費我在食材選擇上的用心,安心在家當我的小霸王!

貓貓的活動力超級強,吃飽飽才有活力玩一整天,優質的營養素才能長得健壯!

底子打得好,我相信未來他也比較不會生病,才能陪伴我久一些~

新鮮好貓招是維持貓飼料新鮮度的好幫手,簡單方便,比傳統乾燥劑使用上更安心!

以上是我讓毛孩食用飼料兩個月的狀況,分享給大家~

 

若有商品相關問題可詢問客服喔!還有驚喜折扣券

 

商品資訊

ParkCat無敵貓糧這裡買:https://reurl.cc/8qnxNj

貓樂園官網:https://reurl.cc/o0dErM

貓樂園官方LINE@:https://reurl.cc/ykg9R2

 

#無敵貓糧評價 #貓糧推薦 #ParkCat無敵貓糧 #貓樂園 #飼料乾燥劑 #新鮮好喵招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