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路過看到這個有創意的招牌

不禁讓我和朋友放聲大笑互指著對方說:在說你!!!🤣🤣🤣

  

就決定走進店家一探究竟!

網站上寫著

思念簡單的幸福 懷抱單純的美好     在繁忙生活中找尋屬於我們的悠閒時光
   春釀冬熟的香氣 伴隨未來的憧憬     在休憩片刻中馥郁我們滿室的茶香          來
一杯簡單的手搖飲料吧!

覺得很有意境且非常文青呢!!!

喜歡這種既特別又有創意的店名!   

而店家logo也很可愛,捲髮戴眼鏡托著腮的人感覺好像真的在想時麼事情般

店面不大,小而精緻,只有外帶和外送!

S__64938032.jpg

今天點的是

❣️紳士那堤❣️$60

紳士那堤是帶著花香的的鮮奶茶,覺得還蠻特別蠻好喝的,

因為帶有一點點花香,喝起來也很順口還有一種幸福清純,淡淡甜蜜的感覺,哈我是不是思春了

喝起來有一點玫瑰香味,感覺還有其他花果香,沒有很確定,但無庸置疑的是非常對味!

常溫微糖既不會太甜,對不想喝冰的或是溫熱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思春的牛奶是使用福樂一番鮮奶,這不是我平常在喝的鮮奶嘛!

濃純好喝的牛奶對飲料更是加分!!

S__64938035.jpg  S__64938034.jpg

店門前有設計一處超好打卡超好拍的造景牆,

一面是亮眼的霓虹燈思春招牌,另一面是Logo上的思春人,是不是很可愛!

 

另外,店員還推薦一款重磅奶茶,是一杯茶味濃厚的奶茶,喜歡茶味重一點的夥伴一定會很喜歡!

我聽到我前面的一組人都是買重磅呢! 但我就是喜歡跟人家不一樣

 

菜單

S__64938036.jpg

有沒有看到讚的符號,那就是思春推薦的飲料唷!

今天晚餐太飽了沒有加料,下次來要點有料的,聽說白玉珍珠好吃呢!

 

店家資訊

思春-台北大安總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191

📌電話: 0970 514 796

📌營業時間: 11:00-21:00

📌 官網:https://www.missspringtea.com/

📌 FB粉絲專頁:思春-天天喝好茶

📌 G專頁:@/miss_spring_tea/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好友!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