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在台北熱鬧的街頭也能吃到百元有找的丼飯嗎?

今天邊走邊晃真的被我們遇到了!!!不是慕名而來,真的是因為緣份到了!😆

incollage_save.JPG

其實是被大大扛棒寫著油雞飯所吸引過來的,想吃雞肉啦~

店裡的環境非常舒適座位很多,我們今天大概六點左右到的,所以店內的人還不是很多!

座位任君挑選!

IMG_5399.JPG

IMG_5410.JPG

菜單上就清楚的寫著飲料湯品,免費加白飯!免服務費!

IMG_5408.JPG

飲料和湯自助唷!如需加飯請找店員嘍!

IMG_5402 2.jpg

上飯~

❣️蔥油雞飯❣️$95

雞肉細嫩多汁,搭配帶點軟Q的雞皮,搭配蔥油OMG真的超喜歡的,蔥油很香卻不會太鹹!

簡單配菜讓整碗蔥油雞顯得更好吃,不但不會搶了主角的美味,卻讓營養加了分!

如果可以加一些綠色青菜會更好!我下次自己加點!讓營養更加均衡!

油豆腐和滷蛋滷了很入味!對了雞肉料理方式也是採舒肥料理,吃起來多汁且不油膩!

然後他的米飯有參雜一些紅藜麥,健康美味有用心!

IMG_5401 2.jpg

 

❣️厚切牛排丼❣️$105

吃到這個我真的要大大讚賞這牛排上的蒜片,這酥脆不搶戲的蒜片搭配上牛肉真的好好吃!

而這個牛排大概七八分熟吧!如果你喜歡吃生一點的可以跟老闆說,

但我不太喜歡吃太生的牛肉,所以這樣的熟度恰到好處!

老闆說牛肉是採用舒肥方式料理,吃起來柔嫩又多汁非常符合我的胃~~

也就是說如果我點加大,我一定也是吃得完!😋😋😋 而且10盎司的牛排200多應該還算OK吧?

IMG_5403.jpg

IMG_5405.JPG

看起來應該是蠻熟的,但吃起來完全不會為老柴呢!你看看他夾起來還彎腰就知道他多軟嫩呢!

然後我覺得他的米應該也是別有用心,一樣有加紅藜麥,

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有一種吃壽司米的感覺,有醋飯的感覺!

 

IMG_5411 2.JPG

山水還有獨門的小菜,看到其他網友推店好像也很不錯,這次沒有點,有機會再來吃吃!

整體而言店家走的是平價路線,可是從主菜、米飯、配料卻絲毫不馬虎,

而且每到飯的醬汁都很獨特,整個真的很可以啊!

整體我認為CP很高⭐️⭐️⭐️⭐️⭐️,讓我會再來造訪!我也推薦給邦友們!!

⭐️⭐️阿對了!如果你喜歡吃辣,一定要常常老闆自己炒的辣椒醬唷!⭐️⭐️

老闆說愛吃辣的人都會想帶一罐回家!可惜我不太敢吃辣,不然我一定更能體會那個痛快!

IMG_5412.JPG

店家資訊
『山水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9號(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5分鐘)
📌電話:02-27718816
📌營業時間:11:00~21:00(無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看到這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推10支🚀🚀🚀🚀🚀*2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好友!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