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地工作久了~每到下班時間有沒有經過煮飯人家就會聞到很香很熟習的味道呢?

不禁會大嘆一聲:阿~好像我媽煮的XXX料理,好香好想吃啊~

incollage_save 4.JPG

今天下班來到東區晃一晃,走著走著就看的這間很明亮很明亮的店面

抬頭一看才發現這不是我常買的老媽拌麵嗎? 好喜歡關廟麵!

回憶起大學時代,我的室友總是會從家鄉帶上一包關廟麵,關廟麵總是我們深夜食堂裡常出現的料理!

長這樣~IMG_094A2A52D73D-1.jpeg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有一種古老的感覺,但麵確實好吃!

 

 

後來看到A-Lin代言的老媽拌麵就忍不住買了好幾回

但我不知道他也有門市誒!!!天阿~

總之,今天一看到就決定好晚餐要在這兒吃了!

 

店家位於東區,捷運的話坐到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從忠孝SOGO跟屈臣氏中間的巷子走進去,過兩個路口就在你的左手邊啦。

店家環境就如門口所看到的十分明亮,令人非常放鬆,店員也很親切

位子也是非常舒適且寬敞!重點是冷氣也是不錯涼爽😆

IMG_5792.JPG

裝潢應該是偏閩南式的裝潢,很有特色呢!

廚房也是開放式的看得到師傅在裡面料理呢!

IMG_5793.JPG

 

碗筷和額外的沾醬都自理唷!坐下來也可以先倒杯水放鬆一下等待餐點上桌!

IMG_5794.JPG

 

也有小菜櫃和飲料唷!隨處都可以看到老媽拌麵在販售!

害我看了看超想買個兩袋再走!(忍住!!)

IMG_5795.JPG

 

上菜

❣️雙蔥油嫩雞拌麵❣️$135

不太吃辣的我,點了一碗最安全的麵,蔥油拌麵特別香,拌麵醬料調得很好,

不會死鹹或是讓嘴很油膩,麵條煮的軟硬適中口感特別好!

搭配上嫩雞、半顆溏心蛋、香菇一些配菜,我覺得也十分的營養美味。

麵的份量很充足,吃了很有飽足感很滿足。

incollage_save 3.JPG

 

另外還點了“加購組合”

❣️熱滷味拼盤❣️$80

可以加點熱滷味拼盤,裡面有百頁豆腐、老滷花干及豆包,

每一個都滷的很夠味,雖然滷味拼盤很平凡不到特別,但加購才80元可以點來吃吃。

incollage_save.PNG

 

今日SET

incollage_save 2.JPG

OH MY GOD!一個人吃這樣真的超級飽!!差點以為我是大胃王呢!!

如果兩個人各點一碗麵,再加價夠滷味拼盤會比較剛好! 今天太飽了太飽了!

 

菜單

IMG_5791.JPG

IMG_5790.JPG

 

整體來說環境非常好,但價格稍嫌高了一些!

看到開放式廚房我都會怕衣服殘留味道,這間吃完不會!

覺得下次我要來挑戰一下川味,因為隔壁桌的真的太香了!
也許會辣我覺得我要來試試看,如有再次照訪一定會更新!

CP值⭐️⭐️⭐️⭐️

 

如果你看得到卻無法到此,也可以線上購買!

他們有老媽拌麵的團購line,掃下方QR code!

IMG_5804.JPG

也可以線上購買唷!👇👇👇👇👇先囤個三袋!

IMG_4449A747558B-1.jpeg

 

店家資訊

『老媽拌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53

📌電話:02-2711-9002

📌營業時間:11:30-14:30/15:30-20:30

 

老媽拌麵 官網

 

如果你也喜歡關廟麵,看到這兒先按個🚀🚀🚀🚀🚀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好友!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