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三餐老是在外嗎?你一早起床大噴嚏流鼻水要用掉很多衛生紙嗎?

你是不是要來點益生菌來維持體內平衡及腸道的健康呢?

incollage_save 57.JPG

💡什麼時候比較好呢?💡

消化不順時,頻繁感冒保護力差,哈啾不斷、反覆抓癢,三高困擾的時候可以吃益生菌

研究指出,益生菌與膽固醇、體脂肪有關,補充益生菌來調整體質,打造出健康基底。

IMG_1091.jpg

💡益生菌的好處?💡

💪🏻 維持體力、健康守護 👍🏻
✅ 維護腸道內驗證菌
✅ 降低過敏發生率
✅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趕走消化道壞菌,調節生理機能
✅ 使排便順暢
 
今天要分享的好菌是「FiberQ 纖奇活力益生菌」

IMG_1090.jpg

「FiberQ 纖奇活力益生菌」從名模張珈瑜的推薦後下單購買的!

每次在選擇益生菌都讓我覺得很頭痛,因為品牌太多,看到有推薦就決定來試試看

FiberQ 纖奇活力益生菌有著膳食纖維寡糖及芽孢乳酸菌

💡💡小知識💡💡

膳食纖維寡糖整腸、體內環保、促進正常排便的好幫手,

寡醣本身具有難消化的特性,不易被腸胃吸收,

所以可以順利進入大腸成為許多菌的養分,進而促進腸道蠕動、維持環境平衡!

芽孢乳酸菌對熱、酸具安定性,所以不受胃酸膽鹼的影響,也能順利通過胃部,抵達腸道發揮乳酸菌效用.

IMG_1086.JPG IMG_1087.JPG IMG_1088.JPG

整體的熱量大概是每一位吃保健食品的人都會看得吧!

避免補著補著,補到身材去就不好了!😆😆😆

這一小小包裝有3g的益生菌唷!

熱量10.4大卡 ,蛋白質,脂肪,飽和脂肪,反式脂肪均0公克
碳水化合物2.6公克、糖:2.5公克、鈉:0.1毫克

平均起來普遍的益生菌皆差不多,平均1g大概熱3大卡左右!還算可以!

IMG_1093.jpg

黃色小粉末,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像養樂多的味道呢!

我覺得這款小朋友一定超愛,沒有藥粉口感也沒有倒進嘴裡後舌根會有苦苦的味道!

以前我看我舅媽給他女兒吃益生菌,明明是已經很好吃的,只有一丁點苦苦的他就是不吃!

我想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IMG_1099.jpg

有些人追求的是益生菌裡擁有幾億的菌,有多吃一點比較好的想法

但過多的益生菌無法停留在體內,每天維持適當的量,才是最好作法!

我每天晚上睡前會吃一包,好讓他在我體內慢慢工作😆

前幾天買早餐,早餐店好像給到壞掉的鮮奶茶,我才喝兩口,拉肚子四次才恢復平靜!

拉第二次我就立馬吃益生菌調理一下,好菌都被拉光光趕快補充一些,維持一下消化道機能!

我覺得平常就可以有吃和保健一下,遇到腸道狀況時好像也可以整腸一下覺得還不錯呢!

IMG_1101.jpg

你今天吃益生菌了嗎?

IMG_1107.jpg

最多最多一天三包,多食無益唷!

IMG_1134.jpg

來看看影片吧!

 

這裡可以買https://pse.is/3hx3dr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