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化妝有沒有好好卸妝讓肌膚好好呼吸呢?

就算只是擦防曬乳有記得要卸妝嗎?用它輕柔溫和還原你的蘋果肌

incollage_save 58.JPG

你有沒有曾買了過許多卸妝乳,有的味道很塑膠味,

有的卸妝的時候要推很久,還有的需要乳化在上!不夠方便好用!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IMG_0994.JPG

是一款適合任何肌膚的卸妝凝霜,打開來就有很香很舒服的香味~

以植物精華油為基底的卸粧凝霜,看起來就很溫和,而且無添加防腐劑!
他有添加四款精油:羅馬洋甘菊精油乳香精油甜橙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在卸妝的過程中我真的可以感受到精油的作用,就是臉會感覺溫熱溫熱的感覺,

好像有另一隻溫熱的手正幫把我上的妝一一的帶走!很溫和、很舒服、很享受!

一打開罐子就能聞到香味,舒服令人放鬆的味道,

也不刺鼻,味道非常好聞,跟之前用的卸妝霜不一樣,不會有塑膠味!

IMG_0989.JPG

IMG_0990.JPG

卸妝時,非常能感受到他輕感的質地,凝霜正在溫和深層卸妝!

而且他無須乳化,清水即沖即淨非常的方便快速!

來來來,先借用我的手給你們瞧瞧

沒辦法搓,一搓就液化啦~

IMG_1208.JPG

IMG_1210.JPG

真的非常快速的就清洗乾淨了!!

再來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就是我的眼睛比較敏感,濃妝就會不舒服,所以有上妝就是濃妝了拉~

使用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後不用再用專用卸眼唇了!

濃妝眼妝靠這一瓶VIVI PAM就搞定啦~而且不熏眼!!!

對!不熏眼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不知道是不是眼睛小的關係

常常卸完眼妝,眼睛就會開始紅、眼皮就會開始不舒服!

換我洗給你們看~

 

今天使用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後真的舒服不刺激!
而且非常的清爽不黏膩,臉部肌膚好舒適!

卸粧凝霜讓我上的任何化妝品都不堵塞毛孔,卸完妝也不致粉刺痘痘 !

卸完妝可以再搭配洗面乳,洗好後記得要再上保養品唷!💁‍♀️

卸完妝很舒服分享給你~

IMG_1185.JPG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卸妝時溫暖溫和的感覺,

還有精油香香的味道,卸完妝後不但不會緊繃還有被精油護膚過的感覺!

而且使用卸粧凝霜快速潔淨,非常喜歡!未來我卸妝就靠它了!!

 

 

如果喜歡這裡可以買唷~

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官方網站
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50ml👉👉👉https://bit.ly/2WLy5uC

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100ml👉👉👉https://bit.ly/2WLy5uC

有東森幣都還可以再1:1折抵唷!

 

 

👇👇東森幣這裡領唷!👇👇

蔡瑀琳 伍佰禮卷.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