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將近,收到的禮盒也越來越多

這次收到一份用心且有愛的禮盒

incollage_save 74.JPG

我非常很喜歡,想和大家來分享一下!

這個是來至屏東東港的『梓恩手創坊』手工蛋捲

一共有六種口味,原味,芝麻、咖啡、伯爵奶茶、巧克力及魚鬆口味!

每個禮盒都是十支唷!

IMG_3722.jpg

梓恩的手工蛋捲好吃程度一點也不輸訪間大品牌的蛋捲唷!

他們家的蛋捲每一條都非常的厚實,使用的都是自然無添加的材料!

真材實料👍使用澳洲乳源奶油,蛋捲要好吃一定要用最好的奶油了!

IMG_3687.JPG

 

來吧來吧~享受下午茶,放鬆一下

IMG_3815.jpg

 

 

原味:吃起來樸實不華麗,我吃起來一直覺得帶一點點甜甜蜂蜜香氣及味到,但他沒有加蜂蜜呀!

         我想那就是他蛋奶香氣混合糖的香氣及味道,非常的濃厚,留在口中的感覺也十分順口!

         使用的是澳洲乳源奶油、砂糖及海藻糖,微甜又很香,酥酥脆脆讓人一口接一口!

芝麻:芝麻口味真的超級香,芝麻味非常的濃厚,蛋奶香加上厚實芝麻香,比起原味這層次更高!

伯爵奶茶:伯爵茶的香氣蠻重,奶茶味則是吃進去慢慢咀嚼奶茶味就會慢慢飄出來!

咖啡:咖啡口味真的很濃郁,讓我小時候吃一款黑色包裝的咖啡糖味!好好吃~

         如果用喝咖啡來比喻他的話,超級像在喝焦糖瑪其朵,但沒有焦糖味的感覺!

 

 

巧克力:巧克力就更不用說了,超好吃帶有一點苦甜口感,甜而不膩!恰到好處呀!

旗魚酥:使用東港旗魚酥製作而成的,一開始以為是旗魚鬆呢!結果不是

            酥酥脆脆旗魚酥的香味非常的別,吃膩了甜食想來一點鹹的平衡就拿起旗魚酥蛋捲吧!

            旗魚酥的蛋捲厚度相較其他五款,我覺得是比較厚的唷!

IMG_3798.jpg

一個下午茶吃了六條蛋捲,真的無敵飽!

後來我真的晚餐都吃不去了!

而且真的太好吃,又不膩,配上熱紅茶非常舒服,真的絕配

輕鬆自在地享用我的蛋捲,一口接一口,時間就一點一點過去,非常的放鬆!

腦海裡一直浮現如果之後吃不到這感捲怎麼辦😆

吃起來吃起來~

incollage_save 76.JPG

抽屜式禮盒包裝,送禮體面大方,滿足顧客送禮的需求,側邊提繩設計方便提取。

底色為蒂芬妮藍真的是非常的好看,有著中性的效果,也讓蛋捲看起來更美味。

來至東港的手工禮盒,這個顏色彷彿就是大海的感覺,舒服放鬆!

IMG_3679.jpg

讓少女心噴發的禮盒~

IMG_3841.jpg

 

至於標題為何說是用心有愛的禮盒呢?

老闆是一對夫妻為身心障礙人士,

同時也收養的對兒女,結婚八年後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一家五口,梓恩手創坊以蛋捲、吐司、曲奇餅為主商品

辛苦創業十年,也克服著身體上的障礙,不斷精進自己!

這些故事真的十分令人感動!

收到這禮盒時並不知道這些,吃了還以為是哪個大師傅做的,

但深入瞭解後真的覺得十分感動!

IMG_3790.jpg

這個禮盒無論是自己吃,或是買來送人真的都非常的合適!

而我自己是一定會去購買,真的太好吃了!

如果有去屏東玩也要去找老闆給他們鼓勵鼓勵

這是他們的粉絲專頁『梓恩手創坊

每個禮盒單一口味10支裝 定價250元
旗魚酥蛋捲 定價300元

 

沒有綜合口味的禮盒,所以一次六盒吧!想送人還可自行組裝唷!

加入好友輸入「梓恩蛋捲」享有團購價唷!

不掉屑屑吃法

一拿二拍三剪開

直接拍碎剪開到嘴裡吃~優雅不掉屑

incollage_save 77.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瑀您同樂 的頭像
    瑀您同樂

    瑀您同樂部落格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