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總是會收到大大小小的禮盒

擔心變胖吃不完嗎?你會轉送其他親朋好友嗎?

incollage_save 83.JPG

 

想說說為什麼想做公益,

曾經在教課遇到一位瘦小的學生,在偶然聊天的情況下得知

這位學生家不過年、沒有年夜飯也沒有紅包領!(在我腦海裡就是怎麼會連年夜飯都沒有!!)

認真了解過孩子的家庭,家裡的狀況不好,早上吃三片土司,中餐不吃等媽媽買晚餐回來!

沒有零用錢每天只拿足夠的車錢到學校,但他卻是一位非常認真且上進的孩子,

我才知道這般困難的孩子活生生的在繁華的都市裡發生了!

我記得當時候我跟那孩子說那你過年要不要來教練家吃飯,教練發紅包給你!

但他默默不語!如果當時沒有聊天,我一定不會了解這些!

IMG_4427.jpg

從那一刻起我覺得如果我有能力,我想幫助社會上的小角落

哪怕出一點點力,也想讓孩子在逢年過節時也能有一點點過節氣氛,

給予孩子滿滿的祝福,鼓勵孩子們精進與勇敢。
 

IMG_4432.jpg
世界和平會長期服務偏鄉貧童與受飢兒,與照顧心智障礙青年!

已經五度與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合作,一起推廣慢飛青年細心製作的美味月餅。

包裝也很可愛,以兔子們登高望月還有紙盒拼圖,真的是非常有創意呢!

整個包裝沒有使用塑膠袋唷!採無塑包裝,提倡「減塑‧減速的慢生活」

我一開始以為紙盒裡一打開就是糕餅了!哈~有再多一成包裝呢!

IMG_4716.jpg

推出『慢兔兔月餅禮盒』

禮盒內只有三種餅:乳酪金黃酥綠豆凸堅果塔

乳酪金黃酥:是帶有淡淡的乳酪香的蛋黃酥,比起你心中的蛋黃酥外皮不會很酥,這也代表著不會很油!紅豆泥也不會太甜剛剛呢!單吃不會太乾,但搭一點茶或咖啡會更好!

綠豆凸:我很喜歡吃那很甜的綠豆凸😋總覺得綠豆凸就要甜一點,但慢兔兔的綠豆凸並不是很甜,但綠豆凸很香!偏乾一定要配茶水唷!

堅果塔:這個是這三種餅我最喜歡的!一樣不會太甜膩,堅果酥酥脆脆口感超好,底下的餅皮和堅果搭配的剛剛好,越咬越香!下午茶推!

IMG_4729.JPG  IMG_4728.JPG IMG_4730.JPG

不要小看這群慢飛青年,雖然起步慢了些,但是做起月餅毫不馬乎,也在做糕點找到了成就!

也別擔心糕餅品質,所有的糕餅都有工廠的老師監督著,成成把關,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不可以馬乎!

IMG_4718.jpg

我喜歡慢慢兔禮盒不是因為他的糕餅多有名多特別,是因為真的將這份愛心傳遞出去

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想想自己成長過程中受到很多人的幫助,現在又能力幫助他人真的很幸福!

每一顆的成分和份量標示的非常清楚!

IMG_4735.JPG

我覺得這禮盒很棒,很棒的地方是他不但送禮自用兩相宜,

又同時能夠做公益,世界和平會會把賣出的禮盒的結餘作為受飢兒童的營養餐食經費

如果覺得餅太多也可以義購,世界和平會會將禮盒送到偏鄉服務的孩子手上,

傳遞愛的能量,種下善的種子!💗

我曾問過和平會,怎麼知道和平會有無將餅送到孩子手上呢?

其實我也擔心現在許多不肖商人濫用大家的愛心,若是義購世界和平會收到款項後會先寄出捐款收據,

在活動結束後會有活動報告發在官網FB也會MAIL給捐助人。

也會讓捐助者看到發送給孩童的過程及孩子們的回饋!我覺得這樣蠻不錯的!

IMG_4723.JPG

自己購買做公益,希望傳播一點愛在這個疫情艱苦的時代,關心一下更困難的人!

這次自己也會義購做愛心,後續等發票來了會補上的!

IMG_4736.JPG

「詳細資訊」

❤禮盒內容:
乳酪金黃酥綠豆凸每顆60公克+-5%、堅果塔每顆38公克+-5%,共9顆,全奶蛋素,每盒399元,亦可捐贈給世界和平會照顧的孩童。
 
❤保存期限:常溫5天~冷藏(凍)7天。(禮盒採冷藏出貨;今天製作,明天出貨)
 
❤慢兔兔月餅禮盒提倡「減塑‧減速的慢生活」,在包裝設計上採「無塑包裝」愛地球。
(捐贈將開立可扣抵所得稅之捐款收據,捐贈月餅不需負擔運費,由本會轉贈給需要的孩子與家庭。) 
 
如需義買自用,將於確認入帳後,約7個工作天可收到禮盒,最晚訂購於9/10(五)截止並完成付款9/17(五)前可收到。
 
CEAAF31B-7D17-45F9-B43E-B803E14BB8A7.JPG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