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晚餐前總會覺得餓,但吃了擔心晚餐吃不下

晚上打文章總是燒腦的肚子餓,吃了好罪惡...這樣該怎麼辦呢?

incollage_save 84.JPG

每次晚上寫部落文章打著打著肚子也跟著餓了!

從前這樣餓的時候我會走去廚房拿起泡麵吃,

但隔天就知道完蛋了眼睛水腫,臉也腫腫的!

日子久了......身體也開始腫腫的

這樣不行~~於是我就開始尋找熱量少負擔少又可以稍微果腹的食物

找著找著讓我看到了『穀粒珍的夾心海苔』系列,

一打開包裝,二拉出海苔,三卡滋卡滋吃起來😋

穀粒珍海苔系列有「蕎麥夾心海苔」及「堅果夾心海苔」兩種口味

IMG_3701.JPG

穀粒珍創立於西元1996年,以專業製造生產養生休閒食品起家,這20年努力專研如何讓最天然食材,

經過低溫烘焙加工,能呈現出最美味的口感,又可吃到健康。
 

夾心海苔系列是採低油、低鹽、低鈉、非油炸製作,

不含味精、化學添加物,嚴選特A級海苔,含豐富的營養

 

蕎麥夾心海苔

紅椒口味,帶一點微微的辣,還有紅椒香氣,但不至於辣到受不了!

我不太吃辣,對我來說這是不辣!

蕎麥很養身,富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含有的鐵、錳、鋅等微量元素也比一般穀物豐富。 

被夾在海苔內,還帶有一點炙燒口感,不甜卻很ㄕㄨㄚˋ嘴!

IMG_3698.JPG

堅果夾心海苔

原味,簡單的堅果搭配海苔,微微甜,吃起來卡滋卡滋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裡面有白芝麻、南瓜籽、海苔、腰果及杏仁,很多樣的堅果呢!

夾心海苔有使用麥芽糖,搭配起來剛剛好好吃!

IMG_3696.JPG

穀粒珍

每一包裝裡的夾心海苔不多片,所以一整包的熱量也不高,一整包一次吃完也不罪惡

IMG_1622.JPG

 

IMG_1623.JPG

買了穀粒珍夾心海苔之後,常常朋友來家裡坐坐

就開一包放在盤子上請朋友吃,也超級方便的!

就不用開開拉拉的,直接拿直接吃很方便也很好吃!

IMG_1621.jpg

 

如果你真的吃不完也不用擔心,穀粒珍夾心海苔是採夾鏈袋的方式

不用擔心吃不完海苔受潮軟掉不好吃!

不過開封後還是盡快吃掉才能吃到最好吃的風味!😋

穀粒珍蕎麥堅果夾心海苔我覺得真的很好,一整包量不多熱量不高

蕎麥和堅果都是很好的食物,營養也照顧了!

比起吃一碗泡麵負擔很大,夾心海苔真的是我晚間肚子餓嘴饞時的小零嘴

真心推薦這當作嘴饞小零食!

 

IMG_3703.JPG

東森購物真的是超級佛心組合這次買就是20包唷!

堅果及蕎麥各10包~好多呀!不過一下下就吃完了!

這裡買👉穀粒珍蕎麥堅果夾心海苔+1爆殺組 $991

東森幣還可以折抵79元唷!

有東森幣都還可以再1:1折抵唷!

👇👇東森幣這裡領唷!👇👇

蔡瑀琳 伍佰禮卷.jpg

 

 

 

 

 

 

 

 

小資女省很大計算

東森幣折扣79元、PV:3.28=台幣101.68元

所以991-79-101=811元,平均一包$40元!

如果你用街口下單看你有多少再街口幣扣一扣,省更大!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