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吹呀吹,洗的衣服曬不乾不打緊,

連衣櫃裡都悶濕有一種霉味真受不了!

26CF8331-95DD-4C90-98C2-F35C40683915.png

在我尋尋覓覓下終於找到一個非常適合我家的除濕除臭還能讓衣櫃香香的機器

且因為租屋的位子在一樓比較潮濕一些,太陽比較照不進來

一進門常常會有一股悶悶的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平時除了除濕機都會開著外,那股怪味一直驅之不散!

偶一次去好姐妹家他的衣櫃超好聞就決定買 韓國 airberry

IMG_1826.JPG

這一次看到 airberry 官網上的1+1活動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 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覺得很實用可以同時護理衣櫃和衣櫃內的衣服,和大型衣物護理器不同

一開始來的時候有點嚇一跳,想說我們兩台機器怎麼來的箱子這麼小,

也因為是海外直送一開始小擔心會被詐騙,還好不是!

airberry的機器就是輕巧方便!

小機器就能讓空氣清淨,衣櫃及環境味道舒適,真的超讚

話不多說就趕快來看看我如何喜歡上這兩台機器的吧!

 

🔶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香氛/空氣循環機有著淡淡的香味,對香味敏感的人也毫無負擔

而且香味及持久度都很好,重要的是他的香味種類很多~

IMG_1788.JPG

開盒後可以看到有:主機一台、充電線一條、說明書及掛繩一條!

薰香片這是而外附上!

IMG_1794.JPG

這次我買的是倫敦小蒼蘭,

小蒼蘭的味道一直都是我非常熟悉且喜愛的

 一看到有小蒼蘭二話不說就直接購入

而且他們家的薰香片可以使用三個月呢!

使用上非常的便利,只要打開放進去就可以了呢!

主機上下分開後內部構造,

👇👇可以清楚看到電源開關以及薰香片放置的三個凹槽👇👇

IMG_1791.JPG

airberry家的香味濃度與一般高濃度化妝品香料製成的芳香劑不一樣,

是使用了只用在Niche Perfume裡的瑞士奇華頓香油。

並用特殊方法製造,香味和持久度比起一般芳香劑更優秀。

持久度高也不需要常常更換,性價比更高!

看圖他有三個凹槽,我個人覺得小衣櫃放一個就足夠,

不需要放全滿三個就很香了呢!

IMG_1829.JPG

使用方式:

韓國airberry 一到貨,都是韓文我也是研究了一番,但其實使用起來超級簡單!

1.下盤是磁吸式,輕輕撥開就可以輕鬆放入香片

2.打開電源他就會亮燈了唷!衣櫃除臭隨之開始

3.掛在想掛的地方

開啟電源後就亮起深藍色燈即開機,而且充一次3小時電就可以使用一個月呢!

機器運轉後慢慢散發出小蒼蘭味,很舒服的味道,運轉聲音非常小聲!

開啟後會持續一分鐘,每一個小時會運轉一次!

一分鐘過後每30秒會閃燈一次,若連續閃燈就是快沒電嘍!

IMG_1845.JPG

如果衣櫃已經香香時我就會把它吊在客廳空氣清淨,

讓室內也是香香的很舒服,

漸漸地我家一開門悶悶霉霉的味道就比較沒有那麼可怕了!

而且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從衣櫃拿出來的衣服,

穿在身上都還是會聞到小蒼蘭味呢!超棒~ 超喜歡~~

IMG_1850.JPG

 

 

 

🔶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除濕/殺菌機的燈光是UCV,穿過的衣服可以殺菌

機器內可放入除濕劑,用來調整衣櫃和衣服的濕度進行衣櫃除濕

IMG_1796.JPG

盒子內有:主機一台、充電線一條、說明書、漏斗及掛繩一條!

IMG_2157.JPG

蓋子就有清楚的標示當除濕顆粒變成綠色就代表太濕拉~

機器半永久性,只要機器不壞,可以通過充電半永久使用,

充飽電可連續使用一個月呢!

IMG_1797.JPG IMG_1803.JPG

非常的小巧,只有一個手掌大

小小一台不僅能除濕還能夠殺菌!

不只衣櫃能放,也可以放在鞋櫃裡除濕及殺菌

IMG_1798.JPG

 

我覺得airberry的除濕顆粒超級棒,比起傳統的除濕劑除濕後就得丟棄

airberry的除濕劑可以重複使用,當變成綠色時可以使用微波爐加熱乾燥,

700w 1分鐘*3次 ,或是1000w 1分鐘*2次,就可以讓他恢復乾燥的樣態!

這樣的除濕劑較為環保,讓我不只適用在衣櫃除濕,更是能廣泛應用。

IMG_1805.JPG

整體內容物,

充電後使用時除濕/殺菌機是完全無噪音,安安靜靜的衣櫃除濕

IMG_1807.JPG

內附有漏斗,超方邊裝填除濕顆粒

IMG_1822.JPG

一整包到進去就剛剛好滿滿的了呢!

IMG_1824.JPG

像戴過一次的帽子我也會特別放在殺菌機附近,好讓殺菌機殺菌

IMG_1844.JPG

我衣櫃有兩層,一層邊邊吊掛處會放有穿過但不急著清洗的外套,

這時候利用除濕/殺菌機就可以,除濕去黴味,超級適合放在衣櫃裡呢!

一開始有點搞不清楚這太機器,運轉後就會停下來以為沒電

認真的看了說明書,發現他是智能自動系統

UVC燈光每24小時小時自動啟動一次,後和香氛機一樣每30秒閃爍一次,

若連續閃爍就是要沒電要充電了!!

IMG_1851.JPG

我還會將機器放在鞋櫃裡

感覺鞋子每天踩到很多看不見的細菌,真得蠻恐怖的,

但有了airberry我就安心啦~~~

現在我打開家裡鞋櫃都不用憋氣,感覺空氣清淨許多了

IMG_2154.JPG

開放式鞋櫃也擺一台,讓這周遭空氣清淨,也能殺菌!

真心覺得每個家庭的衣櫃裡面都要有一個,鞋櫃一定也要有 !

IMG_2155.JPG

兩台一起開真的是一舉兩得!

讓衣櫃芳香,殺菌且除溼去黴味,1+1 放在衣櫃裡超級適合!

IMG_1846.JPG

綜合以上,

我覺得airberry 1+1真的太讚了!一次購入兩種享受

不只是可以除掉除臭劑及芳香劑無法去除的衣櫃衣櫥特有潮溼霉味

空氣清靜之外還可以殺菌及除濕!更同時間護理了衣櫃了的所有衣服,

最重要的是充一次電可以使用一個月!除濕劑重複使用好環保!

輕巧無噪音,使用上也特別讓人安心!

也因為從包裝到機子設計簡約時尚,非常適合當禮物送人!

這一次使用下來覺得很不錯,之後還想再購入其他香味薰香片

並且增加幾台放在玄關鞋櫃及其他衣櫃裡!

IMG_1827.JPG

貼心提醒想訂購的朋友~

因為是韓國直送,所以會通關EZWAY喔!

記得EZWAY app 要先申請好帳號(會需要輸入身分證、姓名、電話)才不會漏接包裹。

iOS連結 : https://reurl.cc/Mvd5Nv

Android :https://reurl.cc/ZO73N6

 

官方網站:http://bit.ly/3FNLJ4C 

消費滿NT$999, 即享免運!

官方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irberry_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瑀您同樂 的頭像
    瑀您同樂

    瑀您同樂部落格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