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外婆家吃飯,

回家前外婆說:帶一包林青霞的最愛回去吧!我滿頭????????🤔

incollage_save 6.JPG

水餃就是小資族冰箱裡必備食品呀!

總是要準備的一袋,在下班後很累懶得煮大菜的時候就拿出來水滾一滾就馬上能果腹了!

所以水餃對我來說就變得很重要,因為他真的很方便!

拉會正題

外婆總是擔心孫女在外都亂吃些什麼?

外婆不看部落格不然他肯定不會擔心我🤪🤪

以下祖孫兩人對話

👩:林青霞最愛什麼?

👩‍🦳:你不知道?!水餃啊(台語)?!就是東門水餃啊~每次他來台灣都要帶很多包回去呢?

      我昨天才去又買了好幾包,還好平常日比較不用排隊!

👩:你跑那麼遠買這些不重啊~我來幫你網路查查!下次不用跑那麼遠還要扛回來太重了!
 

究竟是什麼水餃那麼好吃,老人家非得跑一趟,今天我就來嚐嚐林青霞的最愛!

❣️高麗菜豬肉❣️

IMG_5375.jpg

烹煮方式,不需再加水再滾唷!

IMG_5377.jpg

有標示是使用台灣豬肉

IMG_5378.JPG

與他牌比一比,如果這樣看得出來他牌是哪一家我真心佩服!😂🤣😆

因為東門興記是手工水餃,形狀上沒有量產的水餃形狀那麼好看,

所以每一顆我用醜醜的來形容,跟一般量產有模子的完全不一樣!很好分辨!🧐

incollage_save 2.PNG

是不是都醜醜的呢?今天吃六顆

IMG_5380.JPG

煮好了!!

對了,吃水餃也不要忘了營養均衡唷!

不要看水餃小小顆,就吃很多很多,因為裡面的絞肉不是原形食物,菜肉比當然肉多於菜

所以一定要再多加一些青菜,比較健康唷!

IMG_5382.jpg

吃過了東興水餃後,真心覺得他好吃!口感很棒,雖然我煮六顆,

東興水餃的皮我認為比一般厚一些,口感相對來說比較有嚼勁

但這個味道我覺得我在吃10顆都行,礙於均衡飲食不暴飲暴食!

菜和肉的比例很好,吃得到高麗菜的口感甜脆,調味也很足夠,

再來豬肉的味道不會腥沒有怪怪豬肉味!

這個可以榮登我個人對水餃的排行榜前三名了!

IMG_5384.JPG

難怪林青霞愛他!我現在也愛,可是冰箱還有其他牌必須先吃完!😭

還有韭菜豬肉和白韭黃豬肉,當然也有人說豬味重那就見仁見智摟!

 

後來我上網查查,其實很多網站都有賣呢!

網購就好,不要讓老人家跑一趟扛那麼重了!

先幫外婆訂個五包!650g約25顆

東森購物 209$👉👉👉 https://reurl.cc/v5bxgk

momo $220👉👉👉 https://reurl.cc/rabVQr

 

也直接到店購買

店家資訊

興記手工水餃(東門興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20號
📌電話:02-23413452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08:00-18:00,週日 08:00-14:30,每週一公休
 
 

好~分享到這啦~

喜歡的話快幫我推一下吧!🚀🚀🚀

如果你也買過林青霞最愛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體驗唷!

 

 

喜歡我的文章可加line好友,第一手消息不漏接唷!

記得 按讚/推🚀! 關注!加好友!

有吃有拿送小禮🎁🎁🎁

arrow
arrow

    瑀您同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